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能吃什麼 狗狗吃什麼才健康

狗能吃什麼?在我們的印象中,好像狗狗就是應該吃骨頭的,總是會看到狗狗嘴裡叼著一塊骨頭跑來跑去,這是我們小時候的印象。慢慢地才知道,其實狗狗吃狗糧才能更好的補充每天所需要的營養元素,那麼問題來了,狗狗每天都需要吃些什麼呢?狗狗吃什麼才能讓狗狗的身體長得壯壯的呢?今天的小編就為大家一起來說一說吧。

狗糧是狗最好的食物,優質的狗糧營養很全面,用狗糧喂狗,基本不要再給狗添加其他營養食物,給狗足夠的乾淨水就可以。 記著千萬不要用劣質狗糧喂狗,狗會營養不良,也不要給狗吃動物肝臟(偶爾可以),動物肝臟有毒,很會引發狗狗食欲不振和皮膚病。你們平時吃肉留下的肉骨頭可以給狗當零嘴,但不要給它吃雞鴨的骨頭,避免引起胃出血。 你家狗狗瘦小且食欲不振,很可能是體內寄生蟲,給它驅蟲試試,

給狗驅蟲每年一到兩次是必需的,驅蟲藥要去寵物醫院買正規的,價格不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