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拉肚子怎麼辦 注意飲食健康

雪納瑞拉肚子怎麼辦,雪納瑞跟別的狗狗一樣,如果是吃壞東西很容易拉肚子。所以家長平時要注意給雪納瑞吃健康的食物,還有平時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注意給雪納瑞保暖,不要讓它著涼,這也是導致雪納瑞拉對子的原因。雪納瑞拉肚子怎麼辦?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寫治療雪納瑞拉對子的方法。

飼養雪納瑞需要家長注意,為它選擇合適、健康的食物是最關鍵的。原則上來說,最適合小雪食用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狗罐頭、狗餅乾等等。當然,家長也可以自己DIY狗食,例如可以使用脂肪含量較低的瘦豬肉、羊肉、牛肉等,然後在準備一些新鮮的青菜等等,搭配著與狗糧一起餵食給雪納瑞吃。在餵食的時候,家長一定要保證食物足夠的新鮮,營養豐富,避免雪納瑞有食物中毒、腸胃炎等疾病,避免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要避免雪納瑞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還要確保狗狗不要著涼感冒。例如,在寒冷的冬季要儘量少帶雪納瑞外出散步遛彎;就算外出也應該穿好狗狗衣服,防寒保暖;此外,狗窩中要更換成柔軟、保暖的睡墊,注重環境的保暖;同時,給雪納瑞洗澡要選擇在溫暖的室內,洗完後要第一時間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預防小雪感冒生病,避免小雪拉肚子的情況。

需要家長特別注意的是,每當發現小雪有拉肚子的情況,首先應該觀察狗狗的排泄物,然後第一時間帶小雪去寵物醫院檢查。而且需要帶去少量的狗糞便去給獸醫化驗,已檢查小雪腹瀉的根本原因,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治療,使雪納瑞身體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