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梗的餵食要點 妙鮮包中充滿了防腐劑和糖

愛爾蘭梗的餵食要點,初次養狗的假裝可能不瞭解應該怎麼餵養自己的寵物比較好,初次養狗就選擇愛爾蘭梗的朋友更是如此,這類犬和常見的狗狗一樣嗎?是不是喂狗糧就夠了呢?雖然之前有去瞭解它的習性但是卻沒有注意它們吃什麼比較好?沒關係,愛寵的小編告訴你愛爾蘭梗的餵食要點。

1.和人一樣,愛爾蘭梗也會隨著年齡的變化,改變對食物的需求。在它迅速發育的幼犬期、成熟的成犬期和運動量減少的老年犬期所消耗的熱量有很大差別。

2.愛爾蘭梗的餵食必須在固定的時間進行,地點也最好固定不變,餵食量應當固定,避免吃不完或吃得過飽。

3.可以每天準備一些乾淨的水,讓愛爾蘭梗隨時可以飲到。

另外還有注意:

1、 一星期給他們吃一次肝臟,因為其中含有葉酸以及維生素b,但是不要太多,因為會引發腹瀉。

2 、如果你以罐頭作為gg的主食,

請保證每週提供兩次魚肝油和每週兩次小麥胚芽油,以及每天提供維他命C以保持營養平衡。

3、 如果愛爾蘭梗的日常飲食中沒有骨髓的成分,給狗啃骨頭是有益的,因為含有非脂性磷蛋白和鈣

4 、生長的蒜對gg的視力有好處(就是說種一個蒜頭,然後讓gg經常可以看到,可以提高他們的視覺狀況)。

5 、避免含有添加劑,色素,防腐劑以及糖的罐頭食品。維他命E就是最好的防腐劑。大部分添加了防腐劑的食物都使用一種叫做Ethoxiquin的物質,是從橡膠中提煉出來的。

6 、妙鮮包中充滿了防腐劑和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