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狗發情期 發情期會變得比較躁動

金毛狗發情期,家裡飼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我們可能會關心狗狗的每一個階段,畢竟它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有我們的見證,當狗狗發情的時候,如果想要配種,就給它選擇最佳的時期,讓它健康的配種,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金毛的發情期是什麼時候,它會出現怎樣的表現,主人提前瞭解一下吧。

 

成年金毛犬在兩歲大左右就會存在發情的現象,發情期一般都是犬類受精懷孕的一個重要時期,特別是現在的很多狗狗,因為主人沒有掌握好發情的時間,錯過了最佳的發情機會,讓很多的狗狗都無法正常的懷孕,想要自家愛犬懷孕,當然母金毛狗發情期必須要掌握得較為詳細。

處在發情階段的母金毛犬會表現出一種躁動的情緒,這段時間的狗狗受精效果最好,而且出生的小狗狗身體也是相當健康的,作為主人應該巧妙地利用母金毛狗發情期,

為自己家裡提添加新的成員。

一般的母金毛狗發情期處在三月到五月之間,作為狗狗的主人要及時的發現這些基本的勝利特點,當然這樣才更加容易讓母犬懷孕。而且發情期間應該極力的控制狗狗的行動,避免以為控制不住咬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