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吉度犬價格 中低高端價格不同

巴吉度犬價格 對於愛養狗狗的家長們,價格也是考慮的一個方面,今天小編就收集了一些巴吉度犬的價格,以供愛養巴吉度犬的家長們參考,當然了,各地由於經濟條件的不同,所以價格也是稍有波動,不過依據今年來的波動趨勢圖,整體上波動不是太大。

巴吉度獵犬(BassetHound)也有的稱法國短腳獵犬。體高30-48釐米,體重21-25公斤,原產法國,據說是由埃及格雷特獵犬延續繁衍而來的。該犬毛質為硬性滑質短毛,皮膚有彈性,毛色為獵犬的顏色,由黑色、黃褐色、白色構成三色毛。長身短腳,大而長的垂耳、鼻子嗅覺很敏銳。原被訓練為專門捕捉野免、雉雞等。其腿雖短,但因具有敏銳的嗅覺和長久的耐力,仍不失為追捕獵物的好手。

產地:法國

性格:性情和氣、順從,雖然行動緩慢,卻非常聰明。

用途:該犬原來曾是狩獵野兔、狐狸、鵪鶉和其他各種野生動物的好手,目前則多為伴侶犬而享譽世界各地。

毛質與毛色:手感很硬,密而光滑的短毛。毛色呈黑色、棕褐色、白領邊二種顏色。價格:3000元左右/只

據圖顯示,普通巴吉度犬在3000元左右,中端巴吉度犬在6000-10000元間波動,高端巴吉度犬在15000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