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怎樣給水晶蝦餵食呢?

水晶蝦是一種非常漂亮的水族生物,因其紅白相間的體色而成為觀賞價值極高之水族生物。很多喜愛水族生物的朋友都特別喜愛這種水晶蝦。當然,近幾年水晶蝦也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水族觀賞寵物了。然而,這種美麗特別的水晶蝦應該怎麼餵食呢?

寵物網小編說,如今,人們對水晶蝦的研究、瞭解更加的深入,因此飼養水晶蝦的方法也日漸成熟。水晶蝦需要怎樣的水環境,需要怎樣的溫度、光照等等,這些人們都已經非常的清楚。當然,選擇何種食物來餵養水晶蝦,人們也更加的清楚。

一般來說,

水晶蝦的餌料可以尋則水晶蝦專用飼料,這些專用飼料能滿足水晶蝦的身體需求,同時也不會出現什麼健康問題。此外,海帶或者是煮熟的菠菜也可以用來餵養水晶蝦,而且波菜是水晶蝦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很多時候,專家不建議使用冷凍赤蟲來餵養水晶蝦,因為有時候冷凍赤蟲可能攜帶病菌,對於食物的安全問題,飼養者不容易控制,這就容易因為食物問題而導致水晶蝦出現健康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