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眼屎多是為什麼

狗狗眼屎多是為什麼?常常會看見狗狗們,眼裡好多眼屎,但有不知道怎麼會事,自家的狗狗也常出現這類的問題,狗狗眼屎多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分享下什麼問題造成狗狗眼屎多

一、眼睛發炎

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角膜炎、結膜炎、眼瞼炎等都會讓狗狗的眼屎增多,長毛犬多見,如能及時治療,治癒率幾乎為100%。而如果因為主人的忽視而延誤治療,那麼狗狗可能會出現繼發細菌感染,嚴重者可造成角膜穿孔等,很難治癒。

不過這些問題在狗狗的日常養護過程中是可以預防的,主人可以定期給狗狗滴寵物專用眼藥水,另外給狗狗吃一些藍莓美毛精華素,助于明亮狗狗的眼睛,這樣能盡可能地避免炎症的發生。

二、衣原體感染

類似於人沙眼的眼問題,治癒需一段時間。與狗狗眼睛發炎的情況一樣,

主人可以在日常養護過程中通過預防來降低風險。

三、感冒等問題

感冒、氣管炎、支氣管炎等問題也會造成狗狗眼屎過多。只要有問題的狗狗被治癒,那麼眼屎就會逐漸減少。

四、肝臟問題

肝臟的各種急慢性炎症都會使狗狗有眼屎多的現象。如果狗狗患上肝臟類問題,一定要儘快帶它們去進行治療,會告訴你要如何改變飲食及在養護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等。

五、傳染問題

犬瘟熱、弓形蟲問題等情況的其中一個臨床症狀就是眼屎過多,當主人懷疑狗狗患上這些疾問題時,也要在第一時間帶它們去看,如果能在第一時間治療,那麼狗狗的治癒率會很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