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得毛囊炎怎麼辦 消毒清理乾淨患處

貓得毛囊炎怎麼辦?貓咪生病讓主人更擔心,貓咪得了毛囊炎一般在下巴或者是尾巴上邊,黑色的小點,得了毛囊炎並不需要特意去寵物醫院,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處理貓咪的毛囊炎,的小編給你介紹關於貓咪毛囊炎的治療方法。

 

貓貓下巴上的毛囊炎是因為貓貓的飲食習慣或某種激素過多引起的,所以需要對患處進行連續一段時間的清洗並使患處消炎。

偶家三隻貓貓自從吃皇家後開始下巴長黑點並紅腫,偶試了用酒精清洗,貓貓非常反感的說:連續用了紅黴素軟膏塗抹,雖然消炎作用很好,但效果比較慢。

於是偶拒絕了酒精和紅黴素,開始尋找另外一種既可以用來洗患處、不刺激貓貓皮膚,而且可以消炎的東東——茶水!綠茶和花茶都可以,每天晚上連續泡兩杯茶,倒出水來盛在碗裡,用一塊乾淨的紗布泡在茶水中,然後擰得半幹給貓貓洗下巴,

一個人就可以對付。另外,把貓貓患處的毛毛剪短。

反正我家貓貓經過兩次清洗,除了花花同學還需要繼續清洗外,其他兩隻貓貓都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