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毛囊炎怎麼辦?有什麼症狀表現?

1103

毛囊炎系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人有時候會感染毛囊炎,同樣寵物狗也有可能感染毛囊炎。人感染毛囊炎的時候會表現出一些症狀,同樣狗狗也會表現出一些症狀。而狗狗毛囊炎的時候具體有哪些症狀,又應該怎麼辦呢?

臨床研究發現,狗狗毛囊炎主要表現在狗狗在四肢,頸部,局部發潮紅,還有腫脹出現,毛根部有很多細細的小黑點,用手去擦的話會發現毛也很容易地就被擦下來,有黑點的部位的皮膚明顯發紅毛根部有很多細細的小黑點,用手去擦的話會發現毛也很容易地就被擦下來,而且有黑點的部位的皮膚明顯發紅。

要緩解狗狗毛囊炎的病症,如果是輕微的話可以用乾淨的棉簽沾著稀釋過的酒精把黑點擦去,同時因為酒精有消毒的作用也可以消毒發炎部分的皮膚。然後在發紅的皮膚上塗上紅黴素軟膏。

定期用硫磺皂清洗。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最好去醫院看看,也可以藥浴。另外,就是狗狗日常的飲食不要過度油膩,要儘量清淡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