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幼貓一天吃多少貓糧 小貓比較好養的

幼貓一天吃多少貓糧?朋友把家裡剛出生的貓咪送到我家,叫我來幫忙飼養,但是我並不知道幼貓需要每天餵養幾次最合適,幼貓的飼養階段是比較重要的,不能吃多更不能少吃,特意詢問了一下幼貓應該吃多少比較好?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幼貓應該吃多少合適,每天吃幾次對身體更好。

現在很多人質疑貓糧的品質問題,認為人吃的東西都會作假,何況是寵物吃的呢!但是自己做飯給小貓咪吃,我們沒有辦法在少量的食物裡搭配出所有的營養,搭配不合理,反倒會影響貓咪的生長發育,

小貓比較好養的。飯盆裡多放點食物它也不會一下子就吃完,而是餓了才去吃,所以對小貓可以全天提供貓糧,當然推薦輔助一部分濕糧。

幼貓每天每kg體重熱量標準130大卡,你可以根據貓糧標注的熱量值自己計算。但只是作為參考值,除非貓吃的明顯低於標準或者排便異常,

還是敞開了吃比較好。

但是天熱了,食物還是少放點,因為容易變質。再有就是如果盆裡一直有食物不斷,容易養成貓咪挑食的習慣,適當的饑餓還是需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