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參考】幼貓一天吃多少貓糧合適?

貓糧是目前餵養寵物貓最健康、最適合的食物。貓糧是根據貓咪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研製而成,貓糧含有貓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貓糧雖然是貓咪最健康的食物,但是其餵養也需要注意,每天適量的貓糧給貓咪成長 有利。而多過或者過少的餵食貓糧,對寵物貓的身體健康都存在威脅。

對於餵食貓糧分量的掌握,每位家長的心理都有自己的觀點。一般來說,無論小貓還是成貓,餵養的原則都是適量。每頓保證貓咪能吃到8分飽即可,而且應該限制貓咪在20-30分鐘內飲食完畢,如果貓咪沒有吃完,家長也應該及時的將食物收走,這樣可以訓練貓咪養成及時飲食的習慣,而不會讓貓咪養成拖拖拉拉,一般玩耍一般飲食的壞習慣。

貓咪在幼年和成年時期,對貓糧的需求量是不一樣的,而且吃貓糧的時間也不一致。對於幼貓來說,

由於身體比較脆弱,腸胃功能虛弱,所以餵食的原則多以少食多餐為主。很多家長都會選擇給小貓每天餵食4-5頓,早、中、晚餐,還包括下午和晚上。而成年的貓咪每天可能就只餵養1-2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