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能吃蘋果嗎 吃蘋果有哪些好處

狗能吃蘋果嗎?蘋果中的維生素含量非常多,口味上來說,蘋果也是酸甜可口的,很多主人都有這個習慣,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希望給狗狗吃一口,那麼蘋果這種水果是不是可以給狗狗吃呢,蘋果中的營養狗狗會不會吸收呢。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水果中的營養成分,狗狗吃了會有哪些好處。

在寵物可以選擇為數不多的水果中,推薦給寵物餵食少量的蘋果是有很大營養價值的。1kg蘋果肉中含糖類150g,蛋白質2g,脂肪1g,粗纖維1g,鉀1100mg,鈣1.1mg,磷110mg,鐵3mg,胡蘿蔔素0.8mg,維生素B1為0.1mg,維生素B2為0.1mg,尼克酸1mg,還含有鋅、香橙素、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而且,蘋果中含有神奇的蘋果酚,易溶解于水中,寵物易吸收,蘋果酚具有多種功效:一是抗氧化作用,破壞自由基,保持寵物身體細胞不受損傷;二是消除異味,我們經常會嫌棄家的寵物寶寶們身體異味大、有口臭,吃一些蘋果有助於寵物減少身體異味與口腔異味;三是能維持寵物正常的血壓,

抑制血壓上升,預防高血壓;四是能抑制過敏反應,寵物的過敏性不適應症是經常發生的,為了減少應激或者是皮膚過敏,餵食一些蘋果也有一定的抗敏作用。

蘋果中含有“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有助於胃腸蠕動、幫助消化,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幫助有益細菌繁殖,減少寵物腹瀉或者下痢。同時,這種食物纖維素可以讓寵物有一種“飽腹感”,減少採食食物的數量,從而達到減少寵物肥胖的可能。蘋果中還含有蘋果酸,這是一種很好的“調味劑”,對於改善寵物適口性和耐口性均有一定的效果。蘋果中的黃酮類化合物也是寵物降低癌症發病率的有效物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