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熊狗能吃魚肝油嗎 狗狗可以吃魚油

1617

泰迪熊狗能吃魚肝油嗎?魚肝油是一種比較優質的保養品,可以促進鈣的吸收,人類經常會選擇給嬰兒吃魚肝油,飼養寵物的主人們會希望通過魚肝油來給自己的寵物補充營養,但是人類吃的魚肝油到底是不是適合狗狗吃呢,主人們選擇給狗狗補充營養需要謹慎。

 

的小編提醒各位主人,並不建議給狗狗吃人類吃的魚肝油,並不是對人適合的補品都適合狗狗,可以嘗試給狗狗吃魚油,一起瞭解一下吧。

1、魚油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應用在關於幫助狗改善皮膚的問題上,最近開始被應用在幫助關節的問題上。

2、魚油中OMEGA-3(既DHA.EPA.ALA)中的*EPA*可阻斷發炎的機制,減少關節炎的損害及幫助軟骨質的重建。

3、選擇所含成份中OMEGA-3(當中含有的EPA)質越高而OMEGA-6質越低的產品越好。

4、EPA的作用(阻斷發炎機制)和葡萄糖銨,軟骨素的產品作用(修護軟骨,增加關節潤滑)是不同的,

因此並不抵觸其功能,可以同時使用,不用擔心。

建議版友如果要選擇給狗補充魚油,(請注意是魚油不是魚肝油)選擇所含成份中OMEGA-3(當中含有的EPA)質越高而OMEGA-6質越低的產品越好。

不建議給狗吃人吃的魚肝油,因為對它所含的成份無法清楚瞭解對狗是否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