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埃及貓消化不好吃什麼 主人該怎麼辦

埃及貓消化不好吃什麼?大家都知道貓咪可以說是貪吃的代名詞,不管何時何地你總能看到自家貓咪在吃著什麼。都說能吃是福,如果大家發現自家保密突然開始不吃東西或者嘔吐,那麼,主人們就要注意是不是消化不良了。下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貓消化不良應該如何應對。

 

貓咪消化不良可能出現的表現,嘔吐,沒精神,吃不下。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嘗試使用乳酶生、多酶片、乳酸菌片、動物用咪可樂、麗珠腸樂、整腸生等活菌類藥物。這些藥物可以幫助貓咪更好的調節消化道菌群,促進腸道的消化和吸收,緩解貓咪消化不良的情況。

如果貓咪消化不良的病症特別嚴重,那麼還是先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檢查診斷吧。確診病因後在針對性治療。比如說,如果在貓咪腸道感染中99%都是由桿菌引起的,那麼就可以嘗試使用硫磺慶大黴素、卡那黴素等藥。

而且慶大黴素的分子量比較大,貓咪口服後不會被內臟吸收,也是貓咪處理腸道炎症的首選藥物。

當然,值得提醒的是,家長可不能隨便給貓咪吃藥用藥。在用藥之前最好能先諮詢獸醫,用什麼藥進行治療,用藥的劑量這些都應該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或者給貓咪吃獸醫開具的藥物。千萬不要自己隨便給貓咪用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