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毛質不好吃什麼可以讓狗狗毛色好?

狗狗毛質不好吃什麼可以讓狗狗毛色好?其實狗狗毛質不好的話主人就要多注意狗狗的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了,尤其是狗狗的毛色可以反映出狗狗的健康狀況,毛色亮麗否,是不是乾燥開叉都可以反映出一些問題,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講講如何吃,吃什麼可以讓狗狗的毛色更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首先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一般三個月左右的狗狗毛髮比較軟,毛色也不是很好,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它會換毛的。有些主人認為何不給狗狗把毛髮剃光,這樣長出來的毛髮就很健康了。其實不然,給狗狗剃毛會傷害到狗狗的毛孔,因此不要私自做主張給自己的狗狗剃毛。針對幼犬,建議以母乳為主要的營養來源,如果沒有母乳可以用寵物專用的羊奶粉替代,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善狗狗的毛色。

第二,針對不同品種的狗狗美毛的方法也不一樣。

市場上狗狗的品種有很多,不同的狗狗生活習性不一樣,因此,在給狗狗美髮時一定要先瞭解狗狗相關的習性,然後再採用相對應的方法進行美髮。

第三,在平時生活中,多給狗狗食用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蛋黃,能幫助其毛髮更加光亮。可以給狗狗吃美毛的食物,像藍莓精華素,抗氧化第一的藍莓為主要原料,具有美毛護膚的效果。同時,所含的營養元素能增強狗狗的免疫能力,改善骨骼健康。

另外,不少朋友會抽出時間自製一些食物,例如煲一些骨頭湯、熟雞蛋、胡蘿蔔混雜來給狗狗吃,一些狗友們還給狗狗吃豬肝雞肝、雞骨頭等等,需要提醒的是,肝臟食物要適量來吃,不可以吃太多,而雞骨頭容易刺傷狗狗的胃,

儘量不給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