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緬甸貓的絕育手術要多少錢

緬甸貓的絕育手術要多少錢?貓其實是非常有必要做絕育手術的,除非你有打算讓他生育,不然的話還是要趁早給它做絕育手術,那麼貓做絕育手術要話多少錢呢?可能每個醫院的價格並不一樣,但是國家規定了價格,寵物醫院也不能亂要價格,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貓絕育需要多少錢,貓絕育後的變化以及絕育後的護理。

貓咪在發情期的時候真的是令主人煩躁,我們也經常聽到野貓在社區裡面野貓發情叫跟小孩子哭一樣,所以做絕育手術還是必要的。

手術價格應該在80元-120元左右,國家規定不能超過150元,麻醉劑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貓咪在發情的時候就算您和家人能忍受貓咪隨地大小便,半夜大聲嚎叫,或破壞傢俱。但貓咪會因為發情而變得情緒陰晴不定,好鬥,食欲時好時壞,這些對貓咪本身來說也很苦惱,很容易造成對貓咪草率的轉送。

因為發情想出門去而抓破紗窗紗門跳出家門走失也屢見不鮮,我想這應該也不是寵物主人們想見到的吧!

絕育後貓的變化

絕育後公貓的性格會有一定的變化,是往好的方面發展,也可以說恢復了以前天真快樂的性格。這是由於沒有了激素的困擾,公貓會從發情期緊張、暴燥、易怒、不安的情緒中解脫出來,重新享受正常、快樂的貓生。

1、貓咪會變得戀家,不再因為激素變化而在外面瘋跑瘋打。

2、貓咪的性格會變得略微溫順一些,呲牙咧嘴的狀況有所減少。當然,他仍然是驕傲、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

很多主人為了貓咪的健康,會選擇為貓咪做絕育,在貓咪絕育後建議可以根據醫生的安排,購買配方貓罐頭,

在貓咪術後飼喂2天,再慢慢換回普通貓罐頭和貓糧,值得注意的是,在貓咪的在絕育後傷口很容易發炎,主人應當注意。

1、術後專用配方罐頭內有抗生素成分,可以預防術後感染。不推崇術後靜脈滴注抗生素的做法,覺得沒有太大必要。如果看護得當,貓貓及不容易感染的。大量使用抗生素除干擾貓貓自身免疫以外,更會影響貓貓的腎臟功能,留下隱患。

2、配方貓罐頭特別為術後食欲不振的貓貓設計,可以刺激食欲。因為麻藥副作用影響,加上貓貓術後身體虛弱,一定會嚴重影響到貓貓的食欲。誘導貓貓進食,一次量不要多,僅夠兩口吃完的就好。必要時可加熱至體溫。

3、營養均衡,不會導致便秘或腹瀉。對於術後的貓貓,

特別是母貓,便秘一定要避免,貓貓在用力的時候很容易造成腹內結紮線脫落。

如果買不到術後配方罐頭,可以自治:雞肉泥+雞肝泥+魚泥(牛肉泥)+雞蛋 (雞肝一定不要量大),攪拌均勻後不加任何調料,蒸熟。每次喂貓貓的時候(建議每日至少2次),加1/6片先鋒六1片乳酶生。(術後3天可停藥),平時保證貓糧及清水供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