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選購龍貓時要注意龍貓的習性


龍貓

在選購龍貓寶寶的時候不但要觀察龍貓的健康標誌,還要注意觀察龍貓寶寶是否有不好的習慣。否則在日後的馴化過程中可是會讓主人非常辛苦。


一、龍貓的年齡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您購買的龍貓年齡很大,基本上無法馴化。一般來說,標準灰可以從毛色和大小分辯,成體的背毛會較幼體黑一些。不過對於沒有經驗的飼養者而言,難度還是太大。8個月以下的龍貓體形較小。此外,不建議您購買飼養2月齡以下的龍貓,雖然他們已經能夠獨立生活,但過早脫離母體,對將來的生長會不利.
二、龍貓的外觀和體形: 臉要圓;毛色要均勻,毛缺損的不能購買;四肢健全;尾巴上的毛蓬鬆均勻。
三、牙齒:健康的牙齒是黃色平整的,如果發現牙齒錯合和長短不一的不能購買。
四、排泄物:深褐色的長橢圓體,硬度高,如果糞便軟或者拉稀(肛門處毛被污染)不能購買。

五、性格暴躁的不能買,如果發現龍貓有向人滋尿的毛病不能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