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犬選購時要注意什麼?


卡斯羅犬(詳情介紹)

卡斯羅犬是有著 2000多年歷史的古老義大利獒犬的改良種,它是標準的大型猛犬,性情勇猛,具有非凡的勇氣,

同時韌性十足。若你想要選購一隻卡斯羅犬,在選購時可不要進入以下誤區哦!

誤區 1、只看公卡忽略母本,個人感覺母本還是很重要的,小卡品相遺傳公母的比例我覺得主要是看公母的遺傳素質強硬,譬如有的母卡遺傳基因很強大,和不同公卡生的小卡品相多接近母卡,也有的母卡遺傳基因偏軟,生的小卡多數隨公卡,這其中的問題不好論證。這裡要提醒各位買家的是,不要只看公卡多漂亮,抱著僥倖心理,覺得小卡長大沖著公卡品質去,其實很多難以達到預期。各位還是要理性的參考母卡,建議以母卡品質做最低參考標準,一個一般的母,配一個好公生的小卡通常情況下品相是不會比母卡次的。

誤區 2、只看小卡不看父母,

小卡每個生長階段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簡單舉個例子,好多小卡小時候嘴短寬,買回家後嘴越長越長,(這裡不是強調卡的嘴越短越好,只是為了貼近卡迷的實際感受來做的比喻,卡的品相還是要參考卡斯羅標準的)又或者,小卡的顏色,也會發生一些變化。所以,買小卡應該多多參考父母長相。

總之,購買卡斯羅犬的時候要多留一個心眼,避免以上誤區,相信大家一定能選到自己喜歡的狗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