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給狗狗取一個好的名字


八哥犬

很多人拿到狗狗第一個問題就是狗狗應該叫什麼名字好呢?也許還會為此糾結好久~今天就給你提供幾種取名字的辦法!

一般來說,重複的單音字或者短促而響亮的英文名更容易讓犬儘快記住,太複雜的名字不但犬記起來吃力,自己叫起來也不方便。經常在與幼犬積極互動的時候(比如撫摸它)呼喚其名,它將很快接受這個名字,並在主人呼喚它的時候做出反應。

當犬有出色表現時,用溫柔的音調呼喚它的名字;當它表現不好時,使用另一種音調,玩耍時再用一種語調。音調的改變取決於分散其注意力的事物。

犬的名字只用於注意信號,不要反復叫它的名字。使用你認為它會理會你的語調。直到你確定犬的注意力在你身上時再發號施令。

首先很多人希望用時間跟自己的寵物狗取名字的比如:28,二月八號、may,五月、零六,2006年帶回家的還有的人喜歡用體重給自己心愛的寵物狗狗取名字的,

比如;5斤,狗狗買回來的時候體重是5斤的。

還有的已自己的紀念地給狗狗取名字的,只要用心,肯定能給自己的寵物狗狗找一個好聽。當然各自的取法不同的,希望大家都能給自己的寵物找個好的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