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介紹貓糧的保存方法

貓咪的保存方法不是很簡單嗎?直接密封好不就行了?雖然說起來容易,但還是會有很多家長因為沒有保存好貓糧而導致其發黴變質,很可惜哦。


狸花貓

專業的貓糧是賴以生存的生命能量。保證貓糧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給貓咪吃了一些過期腐爛的貓糧,那後果必定是貓咪生病,食物中毒、腸胃炎等疾病紛至遝來,導致健康的貓咪瞬間無精打采,氣質全無。

要保存好貓糧,需要按照說明說上的要求來做。但是作為家長更需要注意,在保存的過程中需要定期檢查,看看貓糧是否儲存完好,是否有腐爛變質的情況。

簡單來說,貓糧的保存應該注意密封、乾燥、衛生,應該避免高溫儲存。選擇一個乾燥、乾淨的環境裡儲存是特別重要的。如果說明書上有特別說明,需要冷凍保存,除此之外最好都是常溫保存。

針對那些散裝的貓糧,家長可以準備一個專業的儲量桶,

而且應該是有封圈的那種。在將散裝貓糧倒進去,同時放置一些乾燥劑。然後將桶蓋蓋好即可。然後選擇一個通風乾燥並且陰涼低溫的環境擺放糧桶,這樣在保質期內貓糧都不會變質走味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