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幹性貓糧並不比貓罐頭差


幹性貓糧並不比貓罐頭

很多主人以為貓罐頭比干性貓糧更優質,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觀點是從何而來的,但確實有不少人是這麼想的,而事實上幹性貓糧一點也不比貓罐頭差,幹性貓糧配上清水就完全能達到貓咪所有的需求。

現在市場上出現的幹性貓糧綜合營養物質十分豐富,可以為貓咪提供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而貓罐頭一般只能滿足貓咪必需的營養需求,若要保證貓咪的身體健康,還需搭配其他綜合營養型貓糧餵食。

細心的主人應該會發現,如果只喂貓咪吃貓罐頭,它們很快就會餓了,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貓罐頭中有80%的水分,貓咪們自然支撐不了太久。然而幹性貓糧只含10%的水分,因此,貓咪食用幹性貓糧會特別有飽腹感。也因為如此,主人千萬要記得喂幹性貓糧時一定要為貓咪準備充足的飲水。

有人說,貓罐頭這種濕性貓糧食用輕鬆,符合貓咪的天性。其實你想到了這一面,卻忽視了另外一面。沒錯,貓咪們確實喜歡吃起來省力的食物,但它們同樣需要鍛煉牙床、清潔牙齒,而幹性貓糧正好具備了這種口腔保健的功效。此外,幹性貓糧比貓罐頭要便宜不少,性價比極高,不得不為它點個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