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罐頭喂多少 4月齡前的貓咪不能吃

貓罐頭喂多少,養貓的家長在給貓咪買貓糧的時候,多少也會買上一些貓罐頭,現在超市,寵物店或網上都可以買到貓罐頭,這些都是針對貓咪的身體需求而生產的,家長們可以放心餵食貓咪,但是對於給貓咪吃貓罐頭,具體喂多少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剛出生的小貓是一定不能吃貓罐頭的。這些幼貓在出生後的1-2個月內都是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需要的營養物質。在哺乳到1-2個月的過程中,就可以慢慢的給貓咪斷奶了。當然在斷奶後的一段時間內,也不能給貓咪吃罐頭。

2、從年齡階段來講,4月齡以前的小貓最好不要吃罐頭,等貓咪慢慢長大可以嘗試給它吃罐頭。記住,在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在貓咪飲食的食物中適當的添加一些罐頭,讓它慢慢熟悉罐頭的味道並且接受。等到貓咪長大了之後,就可以將貓罐頭添加在它日常吃的貓糧中,

然後在給貓吃。

3、一般來說,貓罐頭都是高能量、高蛋白的食物,對於寵物貓來說這就是一頓大餐,所以在給貓咪吃罐頭的時候應該謹慎,不要每餐都餵食,更不要長期大量的餵食。而且儘量避免直接給小貓吃貓罐頭,因為這樣容易導致小貓腸胃消化不良,對它的成長反而不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