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我是黑眼圈控——海棠兔


海棠兔(詳情介紹)

你是否喜歡永遠黑眼圈的大熊貓?你知道有一種兔子也是黑眼圈的嗎?現在向介紹一下海棠兔,飼養這個可愛的傢伙,

我們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熊貓兔也叫海棠兔,熊貓兔的飼養與其它寵物兔的飼養基本一樣。

食物,兔子幾乎是完全的草食動物。非常喜愛吃胡蘿蔔、土豆、蘿蔔葉等蔬菜,以及蒲公英、車前草等。日本市場最近推出給兔子食用的顆粒狀人工飼料,具有營養均衡、硬度對牙齒有益等優點,未來可以人工飼料為主食,再提供少許的蔬菜或野草即可。

兔子的大便通常是堅硬、圓滾滾的黑色小顆粒,偶爾也會出現柔軟的糞便,稍不注意籠子兔子可能立刻吃下這些柔軟的糞便。這些柔軟的糞便中,含有食物中無法消化的植物纖維,再次吃進腹中,將身體所需的營養吸收後,變面圓滾滾的糞便排了體外。若不吃這些糞便,

某些兔子可能會因營養不足而死亡。兔子食用自己的大便,並非如貓狗般是因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不須特別擔心。

格外注意的是,幼兔最好每天陪它玩半個小時左右。不應當太多不然兔子長大就非常好動。太少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估計也不會好到什麼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