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國獵狐犬嘔吐怎麼辦


美國獵狐犬(詳情介紹)

美國獵狐犬嘔吐怎麼辦?嘔吐這個問題對於狗狗來說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就是由消化不良而引起的嘔吐。

這種情況一般過一段時間就會自行恢復,當然還有疾病原因造成地嘔吐。這種情況的話就需要我們將其帶至醫院進行檢查了。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因此看到狗狗嘔吐後,我們首先應該先觀察一下嘔吐物的狀態,看看是何種原因引起的,如果需要將其送至醫院,我們也能夠更好地將情況與醫生描述,提高狗狗的治癒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