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照料阿拉斯加雪橇犬需注意哪些事項

阿拉斯加犬屬於雪橇犬,飼養它的時候也不用過於麻煩,只要它的生活的環境符合它的生活習性就可以。顧名思義,雪橇犬,就是拉雪橇的。這種狗狗肯定是生活中天氣比較寒冷的有雪的地方,所以說這種類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是最適合生活在天氣比較寒冷的地方的。另外還有很多方面是飼養阿拉斯加犬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方面,這些方面主人們就要在生活中一點點的積累經驗了,想飼養好這種狗狗,那麼這些方面主人們就必須要知道的。

阿拉斯加雪橇犬對環境的要求很高,由於其源於寒帶,因此極不耐熱,需要長期保持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犬的活動能力極強,因此需要保證充足的運動量,其居住環境也需要比較寬敞,壓抑的空間它可不喜歡哦。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就較差,特別是幼犬,更加容易患腸胃方面的疾病,

輕者無食欲,重者上吐下瀉。很多疾病(如急或慢性胃炎、腸炎,腸道寄生蟲感染,過敏性腸炎以及病毒性腸炎等)都可引起腸胃方面的症狀,因此當狗狗出現食欲差,沒什麼精神以及嘔吐腹瀉等腸胃道方面的症狀時一定要提高警惕了。

其實不管主人們照顧什麼樣的寵物狗,主人們都要格外的注意,它的飲食起居方面等都要細心的照料才行。否則的話,它很容易在成長過程中出現某些問題,比如說患病啊,還有很多其他的方面等等,這些也都是主人們在飼養阿拉斯加犬的時候必須要注意的問題的,這些問題主人們一定要格外的注意才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