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垃圾分類增設寵物垃圾箱 用來收集寵物排泄物

住在南山街道鼎太風華社區的居民劉女士最近發現,社區分類垃圾箱又添新品種——寵物垃圾箱。這些小巧的垃圾箱是用來收集寵物排泄物的,居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讚歎南山區南山街道辦為市民提供貼心服務。

在社區裡遛狗的王女士說:“有了這個垃圾箱,遛狗方便多了,以前都只能扔進普通垃圾箱。”寵物專用垃圾箱不僅區分了寵物排泄物和其他垃圾,還方便了清潔工人,對社區居民起到提示文明養犬的作用。

據悉,鼎太風華一直是南山街道的文明養犬示範社區,社區養犬辦證率達到100%。今年,南山街道為了推進文明養犬,深入鼎太風華、陽光棕櫚園、陽光玫瑰、城市山林、學府花園、向南瑞峰、諾德國際假日、龍海家園社區進行宣傳,指導居民辦理養犬證,向居民宣講為寵物注射狂犬疫苗及日常文明養犬的注意事項。此次在鼎太風華社區和陽光棕櫚園社區安裝寵物垃圾箱先行試點,

接下來將根據試點情況再進一步推廣該項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