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蘇格蘭折耳貓配種方法

蘇格蘭折耳貓是一種比較特殊的貓,很多朋友因為喜歡這種貓就在家裡養了一隻,可以遇到愛貓要繁殖的時候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了,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蘇格蘭折耳貓配種方法有多少種。因為蘇格蘭折耳貓在繁殖時稍不留神就會出意外,所以建議主人不要隨意的給它配種,以免會出意外。


如果家裡養的是折耳貓,那配種的話就一定要選同品種的貓來才行,這樣才能保證它們的後代也是折耳貓,要不然生出來的貓就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了。關於蘇格蘭折耳貓配種方法,和主人的要求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主人給它找了英短或美短來配種,相信生出來的小貓可能只有一半的機率會是折耳貓了。
大家養貓都想讓貓繁殖和母貓一樣的品種,這樣似乎才比較合理,其實不同品種的貓雜交後可能生出來的小貓會有很大的差異,

而且雜交的貓咪在性情上可能就會結合了父母的特性。如果能選擇同品種的貓來配種,繁殖出來的小貓才會是純種的,這種小貓的市價也會相對高些。
做為養蘇格蘭折耳貓的主人,如果能全面詳細的瞭解蘇格蘭折耳貓配種方法,這樣才能為找一個合適配種的折耳貓來給自己家的貓咪,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給愛貓配種的時候,一定要瞭解相關的知識以及注意的事項,這樣可以有效的提交給愛貓配種成功的機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