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蘇格蘭折耳貓配種

有一位家長在論壇上請教,說自己的寶寶是藍色長毛蘇格蘭折耳貓,想給它找個老婆,由於知識的缺乏不知道蘇格蘭折耳貓配種選什麼品種的貓貓?其實不光這位家長不知道如何給貓咪找老婆或者老公,很多家長們對此都不知情,為了幫助更多的家長能順利大的為自己的寶寶找到合適的配種物件,下面就是相關內容介紹。


蘇格蘭折耳貓配種只能選擇折耳的貓貓進行配種,它們的後代才會是折耳的貓咪,假如折耳貓咪和英短美短配種,那麼生出來的後代只有一半的概率是折耳寶寶。這要看家長們對貓咪後代的期望是什麼了,如果是想要立耳貓咪的話就選擇立耳的貓貓配種;如果想得到折耳貓咪的話只能選擇折耳的貓咪進行配種。
另外對於貓咪短毛和長毛的貓咪而言,經過調查顯示不少家長還是比較喜歡短毛的貓咪。

長毛是陰性基因假如蘇格蘭折耳貓配種找短毛的蘇折耳貓配,除非這只短毛的蘇折耳貓擁有長毛的基因,才有具有一半生長毛寶寶的概率,否則生出來的貓寶寶將會是短毛寶寶,不過這些短毛寶寶擁有長毛的基因。
作為家長們只有全面詳細的瞭解蘇格蘭折耳貓配種,才能為自己的蘇格蘭折耳貓找到合適的配種物件。在此建議廣大的家長們還要須知有關貓咪配種需要注意的事項,防止在配種過程中由於一些原因導致配種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