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烏克蘭狗狗沖回火場救出小貓被稱為無私英雄

烏克蘭狗狗沖回火場救出小貓被稱為無私英雄,摘要:在烏克蘭的頓巴斯一條狗狗在生死時刻的選擇感動了全球的網友。在被導彈襲擊的時候,這條狗狗沒有選擇自己逃命,而是沖回火海,救出了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奶貓。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這麼戲劇化的發展大大出乎主人的預料,主人把狗狗嘴裡含著小貓的照片po到網上後,便引起了全球網友的熱烈追捧,大家紛紛為這只狗狗的英雄行為點贊。還有不少人表示,有時候動物的無私情感要比人類更偉大。

烏克蘭與俄羅斯前陣子爆發國際衝突,在烏克蘭的頓巴斯(Donbasu) 發生火爆場面,因俄羅斯炸彈攻擊民宅,導致火災,一名屋主趕緊放開家犬的繩鏈,希望愛犬趕快自行逃生,沒想到下一秒它卻沖回火場,當時飼主眼睜睜看它又沖 回熊熊烈火的屋裡時,

整個人嚇壞了。但很快地,它嘴裡銜著一隻小貓沖出來,原來它不願自顧自地逃生,還希望救小貓一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