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父親還在火中!狗狗掙脫懷抱沖進火場救主人,嗆傷和老人倒在一起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隻4歲拉布拉多米克斯犬斑比(Bambi)沖進火場救阿公,英勇的行為讓大家稱讚是“英雄”。它的主人莎拉(SaraDomaradzka)說,自己原本抱著斑比逃出來,但父親還在房裡,狗兒竟然從懷裡掙脫沖進烈火中,不過濃煙嗆得它呼吸困難,最後是消防員罩上氧氣罩才恢復生氣。

斑比被濃煙嗆傷,送醫治療穩定復原中。

這件事發生在20日淩晨1點,莎拉的家裡無預警起火,她情急之下抱了斑比就向外跑,卻發現69歲的父親還沒有出來,這時斑比突然掙脫懷抱沖進火場,“它可能是知道阿公還在裡面”。

消防員在房間的床底下發現莎拉的爸爸,原本已經沒了氣息,但經過搶救恢復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而斑比就倒在附近,四肢僵硬,被濃煙嗆傷氣息非常微弱。消防員抱著斑比帶出火場,“它奄奄一息,但是我的手臂感受到還有心跳。”隨即用小的氧氣罩罩住斑比的臉,

“它的尾巴開始在搖了!牠有呼吸了!”原本只有2名消防員在救斑比,但送走傷者後全部的人都圍了上來。

消防人員圍上前救斑比。

雖然斑比是莎拉的狗,但是這幾年都是它在陪伴阿公,所以“老人與狗”感情非常好,無論是散步、吃飯都膩在一起。現在阿公在醫院情況不樂觀,

斑比也因為吸入濃煙嗆傷,不過受醫說狗兒正在穩定地恢復中。莎拉對於斑比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驚訝,也感謝消防人員不僅救出爸爸,也奮力地救活斑比。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