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天然糧和商品糧有什麼不同?哪個好?

天然貓糧主要是只採用純天然原材料製作,不含有任何人工添加劑和色素。然而商品貓糧,其使用的材料可能並不是純天然年的,當然正規的商品糧也會選擇新鮮的食材製作,而至於添加劑和色素的添加也會在安全、標準範圍之內。然而,人們還是會將天然貓糧和商品貓糧進行對比,看看到底是哪個比較好。

有網友說,商品貓糧是指材料主要是4D成份及其副產品,而4D成份是以下四種狀態的動物的簡稱:Dead已死、Diseased有病、Dying垂死和Disabled殘廢,而副產品是指它們的內臟、皮毛等。而天然貓糧指的是不含動物死屍、動物副產品等材料,不使用誘食劑、防腐劑等有害物質的糧食,天然糧是用維生素E保存的,裡面沒有什麼元素對貓狗是有害的。從這裡我們不難分辨出,對於寵物貓來說,天然貓糧似乎更健康、更好一些。

專業的天然貓糧,對貓咪的成長、毛髮生長都會比較有利。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寵物貓有著不同的身體體質,所以它們適合的天然貓糧也是不一樣的。在為寵物貓選擇天然貓糧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貓咪的身體情況來選擇最為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