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懷孕吃點什麼東西比較好

寵物貓懷孕也和人類一樣,需要得到最好的生活照顧和飲食管理。貓咪在懷孕期間除了要攝入滿足自身成長的營養之外,還要攝入滿足貓仔的食物營養。因此,貓咪在懷孕的時候適量都會大大的增加。當然為了保證貓咪和貓仔的健康,飼養者也應該準備一些高營養而且有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給貓咪吃。

寵物貓懷孕期間,飼養者需要注重食物蛋白質營養的補充。飼養者可以為貓咪準備一些乳製品、雞蛋和肉類等食物,在添加一些幹飼料以增加食物的蛋白質含量。當然為貓咪準備的肉類食物需要是脂肪含量少的瘦肉,而且還需要用清水煮熟以後在餵食給懷孕的貓咪吃。

隨著貓咪懷孕時間的延長,貓咪的飲食分量也應該逐漸的增加。在貓咪懷孕末期,其飲食的分量應該比平時增加一倍。如果條件允許,飼養者可以為貓咪準備一些營養豐富,

適口性好的專業貓糧,然後在搭配新鮮的蔬菜、乳製品、清水等等食物,每天按時按點的餵食給貓咪吃,以補充貓咪身體所需要的食物營養。

在寵物貓懷孕期間,飼養者不要給貓咪餵食帶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餵食腐爛變質的食物,更不要給貓咪餵食脂肪含量高或者其它的碳水化合物、糖分高等食物。貓咪懷孕的健康飲食主要還是,專業的貓糧再加上,肉類、蔬菜等等。寵物貓懷孕期間的飲食原則應該是高營養,以吸收消化,滿足貓咪身體需要的即可,在餵食的過程中也需要避免貓咪肥胖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