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吉娃娃吃什麼東西比較好

對於剛買來的吉娃娃的幼犬,要瞭解原主人給幼崽的食物的種類,只後再慢慢改換其飲食習慣。否則既改變飲食習慣,又改變環境和更換新的主人,或是長途運輸等一系列急劇的變化,將使犬仔的機體產生強烈的應激反應,致使犬仔的抵抗力降低,胃腸功能紊亂,極易引起疾病。

標準的吉娃娃犬配餐一般都講究多元化,一般是以狗糧+少許維生素和鈣片為主,肉類食品為輔。飯後的話適當喂它點水果,比如說葡萄、蘋果、梨什麼的水果。不能喂吉娃娃犬吃巧克力、蔥、蒜,魚骨、雞骨、還有含過多鹽分的人吃的食物。

吉娃娃犬屬於微型犬,鹽攝取量和人有很大很大的不同。拿個最簡單的比方:人有100斤,吉娃娃犬有5斤(成犬)左右,比例差達到20倍之多!也就是說,人一天需要的鹽是吉娃娃犬20天需要的量!而且人做的飯菜裡面少不了放蔥薑蒜爆鍋—大忌!有不少養過吉娃娃犬的高手都說吉娃娃犬不能總吃狗糧(容易讓吉娃娃犬生胃病),

所以推薦你給吉娃娃犬自製狗糧。

配方如下:

玉米麵、雞肝、白菜、胡蘿蔔、雞蛋、微量鹽。

也可以把雞肝換成牛肉。吉娃娃犬的新陳代謝比其他品種的狗快,必須要少吃多餐,每天3—5餐,每次喂它7分飽就好。平時吉娃娃犬總是一副我很餓的樣子,並且喜歡亂咬(換牙,磨牙呢那是),可以給它買狗咬膠咬著玩,有一種奶油味的狗咬膠不錯,可以和綠茶味的狗咬膠搭配。

上面就是對吉娃娃幼崽飲食的大概介紹了,切忌吉娃娃犬不能一天三頓吃狗糧,容易讓吉娃娃犬生胃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