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狗被送人後16天走數十公里重回家

“失蹤小狗徒步幾十公里十幾天後找回老家”2月2日,一則帖子在揚中論壇上引發圍觀。現代快報記者昨天從小狗的主人吳彩雲那裡瞭解到,

狗是她兒子張宏送給朋友後,從朋友家中跑回來的,這個回家路花了它16天,到家時它身上髒兮兮的,還瘦了一大圈。她表示,經過此事後再也不會把狗送人了。

吳彩雲告訴記者,自己有3條狗,被送出去又自己找回家的,名叫“小白”,在她家已經生活了5年。前不久,兒子張宏的一位元蔡姓朋友家中的狗死了,特別想再養一條狗。1月15日中午,張宏駕車將“小白”到了數十公里外、位於新壩鎮豐裕村的蔡先生家中,沒想到小白到了新家後不吃不喝,次日,小白就趁人不注意從蔡先生家中出走。

此後,蔡先生也曾四處尋找,但都無果,他只好電話告訴張巨集小白失蹤了。雖然可惜,兩家人也接受了小白走丟的現實。但就在2月2日這天,

奇跡出現了。那天是張宏48歲生日,所以,當天中午他駕車回家吃飯,到家後媽媽告訴他,小白回來了!此時距離它走失已經過去了16天。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是這些狗狗陪著我,其中我和小白感情特別好,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小白總是趴在我腳邊陪我。”吳彩雲感歎到,“小白太通人性了,十幾天走了幾十公里路,以後再也不送人了”。

在吳彩雲位於油坊鎮鳴鳳村的家中,記者用手機導航搜索蔡先生所在的“新壩鎮豐裕村”,系統顯示兩地相距29.1公里。此事在當地論壇引發熱議。一是深受感動並心疼這條小狗:“可憐的小狗,千萬不能隨便送人”“確實意想不到,想必小狗一路上也歷經了千辛萬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