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窩小狗被送去收容所,本以為是個好歸宿,結局卻讓人心痛不已!

讓人心痛不已!

某狗狗收容所,城管送去了一只母狗和一窩小狗,本以為已經失去主人的小狗能得到好的照料,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幕讓人心痛不已!

沒想到,收容所的飼養員,當著狗媽媽的面,把小狗一只只給摔死了!

這些還沒睜開眼的小傢伙們,還沒來得及見媽媽一面,就這樣死掉了……

上圖為:男子從盒子中拿起小狗準備摔死,周圍已經有4只小狗屍體。

據瞭解,這家機構地理位置相當偏僻,

建築面積約4100平方米。雖然該收容中心還未正式啟用,但也開放了部分收容、登記等功能。

其中一名工作人員透露說,摔死小狗的是該中心的一名男飼養員,在收容中心工作已經快1年時間。

杭州市城管委工作人員回應:這窩小狗和大狗是城管隊送到杭州市犬類收容中心的,

根據狗主人的說法,狗媽媽老了,身體不太好,之前還咬過人,他不要了。小狗也不想養了,因此城管隊才把小狗送去收容所照料。

而收容所的飼養員沒有按照規章制度的流程,為了貪圖方便,擅自處理了。另外,該工作人員目前已經被開除,扣罰獎金,而當事收容中心負責人被處嚴重警告處分。

上圖為:籠子裏的狗媽媽,看著自己的孩子被摔死。

在收容所看到當事狗媽媽還被關在籠子裏,這是一只土黃色的小土狗,眼神驚恐、瑟瑟發抖。工作人員說,被摔死的一窩小狗剛好7只,目前已經做冷凍處理,過些天就會焚燒掉。

狗咬人確實有過不少事例,而作為食物鏈低端的生物,它難逃被打被殺的命運也屬正常!

我受到震撼的是,即使它只是一只狗,當著一個母親的面,用這種活生生摔死的方式處置它的孩子,這無疑是最殘酷的懲罰,我確認這是任何生物都不能承受的行為!

尊重生命,反對虐殺。

請讓領養代替買賣,收容所的狗狗和貓咪都很乖的因為他們怕再被拋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