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鑒別蜘蛛有沒有毒

蜘蛛是現在生活中非常受歡迎也非常流行的異類小寵。所有的蜘蛛都存在毒性,只是不同種類的蜘蛛其毒性的強弱也會不一樣,在被咬後的中毒症狀和所造成的危害都不一樣。整體來說,蜘蛛體表顏色越鮮豔的其毒性就越強,例如帶有黃色或者紅色的斑紋的蜘蛛毒性都具有強的傷害力。一般來說,家庭牆角或者屋簷上的小型蜘蛛其毒性都是非常弱的,對人不會造成大的威脅。

根據科學探險發現,現在全世界已知的蜘蛛種類有4萬中之多,它們分佈與全世界的各個地方。據統計世界上最毒的蜘蛛應該是黑寡婦蜘蛛,它的毒性足以毒死牲畜或者人類。同時同時甲蛛科的褐平甲蛛,天疣蛛科的澳洲漏斗蛛、櫛足蛛科的黑腹櫛足蛛、捕鳥蛛科的澳洲捕鳥蛛毒性也是非常強的。在被這些蜘蛛咬傷之後,一定要及時的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搶救治療,

否則死亡就會逼近每一位被咬傷的患者。

一般城市和家庭中的蜘蛛我們不必過於擔心它們所帶來的危害。但是在野外叢林如果碰到體色鮮豔的蜘蛛時,就一定要小心謹慎,不要輕易的去挑逗接觸它們,更不要心存僥倖的去捕捉它們,更不要輕易的就被它們咬傷,因為這樣帶來的後過是我們無法估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