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犬常見的眼部疾病有哪些

松獅犬的面部器官作用是非常大的,然而也是最容易患上疾病的。特別是它的眼睛,容易患上的疾病種類更加的多,主要是由於松獅犬的眼睛是它身體部位中最敏感的地方,一旦寵物狗主人們護理的不好,或者不注意用眼衛生的話,那麼它的眼睛是非常容易患上眼部疾病的。這些眼部疾病在發作的時候會給松獅犬帶來很多的痛苦,所以對於治療這些眼部疾病的方法主人們一定要學習一些,以便於可以更好的應對這些疾病。

1、流淚,內眼角看到黃色黏稠眼屎;

多見於平臉的犬種,這是倒睫。一般犬不長眼睫毛,長睫毛的犬有的會有這個病。醫生需要通過手術讓睫毛不要再長出來。不要自己動手拔睫毛,犬的睫毛,如果有的話,往往很短,不小心會弄傷她的眼睛。

2、一隻或兩隻眼睛流淚,內眼角可以看到黃色黏稠眼屎,還出現了結膜紅腫;

松獅犬有可能過於頻繁眨眼,

擠眼,有可能可以看到第三眼瞼。可能是得了結膜炎。結膜是眼球外面的透明狀薄膜。過敏也會引起結膜炎。輕度的結膜炎自己可以治療,棉球蘸溫水每天清洗眼睛3次,然後洗眼睛的水點眼睛。

3、兩隻眼睛都會流淚,內眼角超炫黃色黏稠眼屎,下眼皮還往眼睛的內側翻;

可能過於頻繁地眨眼擠眼。多見於松獅犬類。因為眼裂太窄,不能很好地固定住眼球的位置。需要看醫生做手術矯正,醫生可能會給她消炎用的眼藥水或眼藥膏。

松獅犬價格的眼睛非常的脆弱,是容不得一點沙子的。一旦主人們的護理的不好,或者它的身體健康某個方面有問題了,那麼它的眼部健康也是會直接受到影響的。

因此松獅犬眼部保健的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的,日常的護理方法主人們也要學習一些,這樣就可以在平時的時候保護好松獅犬的眼睛,避免它的眼部再發生病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