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教你如何在寵物店選購貓咪


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

現在想要飼養一隻貓咪,有很多種途徑,可以到寵物店或者寵物診所領養,當然,絕大多數人會選擇去寵物店購買,

對於市場上,售賣貓咪的寵物店有很多,在購買之前應該選擇一家值得信賴且合法的寵物店,主人最好事先考察,這樣才能購買到健康的貓咪。

1、營業執照

選擇有營業執照的正規寵物店,如果寵物店有為寵物診病的,還必須有相應的獸醫認證手續。

2、防疫注射針登記證明

購買貓咪時,應要求寵物店出示該寵物的防疫注射針登記證明,在登記證上應清楚注明貓咪的品種、年齡、性別、顏色以及註冊獸醫的電話位址及名字。同時你必須小心檢查清楚登記的資料是否與你購買的貓咪相符,若寵物店未能提供此等證明,最好不要在那裡購買。

3、寵物店內的環境

寵物店內的環境要衛生清潔,店內出售的貓咪應活潑正常,

所有籠內的貓咪不應過份擁擠。

4、店員的寵物知識

店員應有足夠的貓咪知識並能提供專業意見。

買寵物都會到寵物店,但經常會聽到有寵物主人投訴,剛買回來的寵物不出數天便生病甚至死亡。這樣給寵友造成損失的不只金錢,還有感情。購買寵物前可要求店員攜同寵物一起到獸醫診所作檢查。最好不要購買街邊小販所售賣的寵物,這些寵物的健康問題最沒有保證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