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飼養貓咪的好處有哪些


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

大家都知道飼養狗狗的好處,狗狗可以陪伴我們,帶來樂趣,增強我們的責任感等等。對於飼養貓咪的好處,

可能很多人並不是很認同,其實飼養貓咪的好處,也是比比皆是,以下幾點分析,足以證明飼養貓咪的好處。

1.早晨,當你的鬧鐘已經響過,而你卻還懶在床上不起的的時候,小貓咪就會跳到你的肚皮,來使用它那軟軟的小爪子,在你的頭上,臉上走來走去,直到把你弄起來為止。

2.養貓有助於形成來良好的時間感,貓咪一日兩頓飯,都要按時按點,如果你忘了它的吃飯時間,貓咪會生氣,後果會很嚴重的。

3.養貓有利於搞好家居環境的整潔與衛生,任何有礙於貓咪打鬧,奔跑,任何易碎的東西都要收起來,放好了。

4.養貓有利於養成愛勞動的習慣,家裡有貓之後,每天掃地,拖地是必需的。至於勞動的強度,那就取決於你的貓了。

5.養貓促進傢俱的更新換代,根據經驗,除了金屬傢俱外,其他材料做的傢俱都無法和貓爪的威力相抗衡。

6.養貓大可不必再買地毯,如果你一個禮拜不掃地的話,地上估計就快有一張地毯了,而且是由貓毛織成的。

7.養貓會讓你經常運動,不僅僅是因為如果你要抓住你的貓咪,你需要跑來跑去,想想吧,當你想去挽救一個從櫃子上掉下來的名貴瓷器時,你需要有守門員一樣的身手。

8.家裡養有一隻貓的話,你晚上是不會輕易地回來那麼晚了,為什麼?你試一次就明白了。

9.養貓有助於提防夜賊,貓咪的夜半歌聲,暫且不說有多鬧騰,猛的聽見一聲,肯定會被嚇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