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給貓咪做SPA的好處有哪些?又有哪些療程呢?


貓咪

貓咪洗澡是我們幾乎每個月都要做的事情,而現在為了讓貓咪享受更好的護理,很多寵物店推出貓咪SPA浴,並且受到很多家長歡迎,

當然這對貓咪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麼給貓咪做SPA有哪些好處呢?又有哪些療程呢?

一、給貓咪做SPA好處

1.寧神:利用水的浮力與適體溫度,使貓咪體驗回歸貓媽媽懷抱的感覺,穩定貓咪的情緒,安撫貓咪的心靈。

2.運動:利用氣泡按摩作用,達到被動運動及減肥的功效,提升貓咪器官功能,促進健康成長。

3.清潔:通過汽泡的微爆效應,徹底去除皮屑、油脂、死毛,使皮膚光潔,毛髮蓬鬆。

4.滋養:精油、草本、海底泥等物質能深層滋養貓咪的皮膚及毛髮,使受損的毛髮,恢復彈性及光亮,皮膚柔潤。

5.驅蟲:利用死海泥鹽泥中的礦物質和硫化物達到驅蟲殺菌的功效,使貓咪遠離寄生蟲的騷擾。

6.除臭:SPA產生的負離子,具有獨特的殺菌除臭功效,

同時還可避免交叉感染。心愛貓咪在具有水療功能的浴缸內,洗一個香噴噴的泡澡浴,缸內還針對小型貓咪和大體型貓咪,設計出低速和高速的超聲波氣泡,讓貓咪可以徹底釋放全身壓力,全身徹底清潔一番。

現代的SPA關鍵是水資源及水設備,常見的有桶浴、濕蒸、幹蒸、淋浴及水力按摩浴等,也常常選用礦物質、海底泥、花草萃取物、植物精油等來改善水質作用於貓咪身體。現實生活中,SPA具有以下功效:超潔淨皮毛,美容滋養貓毛、放鬆身體、舒緩身心、健康皮膚、治療疾病等。

二、給貓咪做SPA的方法

1.芳香浴療程:選用天然植物性芳香成分與死海鹽相調和+專業護膚護毛成分,潤澤和清潔被毛,放鬆的半身浴以及散發的芳香可以治癒貓咪的疾病,

使貓咪在一種放鬆狀態下,完成養毛護膚的過程。

2.海洋療法:採用含有海泥和海藻成分的深海泥,去除平時無法洗淨的毛孔深處的廢物垃圾,並給體內補充氨基酸成分。可以使長毛貓的被毛變得滑爽輕飄,使短毛貓的被毛變得滋潤光澤,護理效果定能讓您感到滿意!

3.扶養泥療法:改善皮膚粗糙,促進血液迴圈。消炎並抑制皮膚腫脹,防止細菌繁殖,去除皮屑,消除體味,保濕並改善毛色。

4.蘆薈療法:蘆薈含蘆薈素,大黃素和12中營養物質可有效去味、美毛、去蟲、虱、強效修復皮毛、消炎止癢。

5.茶樹油療法:殺菌、抗菌、防腐及抑制微菌。

6.薰衣草療法:舒緩緊張神經、抗沮喪、鎮定降血壓。

7.椰子油療法:適合北方可有效滋潤毛皮、鎖住毛髮水含量。

8.花香精油療法:舒緩情緒、對皮膚、消化道和呼吸系統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給貓咪做SPA固然對貓咪的健康有利的,但是不要頻繁的給貓咪做SPA,任何事情都需適當而好,有些膽小的貓咪如果拒絕,主人不要過於勉強,讓貓咪慢慢適應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