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狗狗選美比賽七日于新莊高中展出

中華民國寵物協會主辦的狗狗選美比賽「2008年嘉年華會北縣新莊展」,於十二月七日在新莊高中展出。
當日的參賽狗狗們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綁著辮子,還有梳成龐克頭的貴賓。項目分為全犬種比賽、法國鬥牛單獨展、迷你長毛臘腸犬單獨展、玩具貴賓犬單獨展等等。除比賽之外,還販賣寵物的用品。
大會為這次的比賽特別從美國請來審查員Robert Hutton。他是美國AKC全犬種BIS知名審查員。在二十二歲時取得AKC最年輕指導執照,是有五十多年經驗的培育冠軍犬專家。這次是初次受聘來到臺灣犬展當審查員,並曾多次受邀至加拿大犬展當審查員。


中華民國寵物協會公關主任江建昀表示,這次的活動是採取會員制,只有會員才能參加比賽。每年都會在國內不同地方舉辦活動。接下來將于明年三月在板橋舉辦比賽,屆時除了國內的愛狗人士外,更會邀請亞洲其它國家的愛狗之士來到共襄盛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