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寵物狗狗日常美容護理用品

寵物日常護理需要給寵物剪指甲,梳理毛髮,洗澡用寵物專用的香波較好,每天要保持梳毛一到兩次,梳去死毛和斷毛防止毛打結。

一、指甲刀

寵物的指甲過長不但會刺入趾肉中,導致走路困難;還容易抓傷人。所以定期剪指甲是很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指甲太長的話會影響它們的體型對他們以後的成長是很不利的,但是要注意一點,寵物的指甲和人不一樣的,在他們的指甲裡會有神經甚至血管,所以在用此工具的時候一定要在事前多觀察,多用手去感覺,不然要是剪到它們的敏感地方,可是對他們來說很疼的,家長多一份細心,自己的寶寶就少一份痛苦。

二、直排梳

不銹鋼粗尺,兩面的齒梳密度不同,可以滿足不同毛質的需要。為什麼要用直排梳呢,這是為了更好的在平時的時候給寵物們通通毛,在生活裡,不可能天天給他們洗澡,

這樣對他們的毛質都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就要用這個在平時給寵物梳理,不要因為工作忙而忽略給自己的寶貝梳毛,這樣經常的梳理一方面可以防止毛毛趕粘,一方面可以起到按摩的作用。

三、開結刀

當狗狗或貓身上長毛髮生打結現象時,應首先使用開結刀梳通。此物品適合疏通小毛團。象普通梳子一樣使用,將開結梳刀刃朝運動方向,利用波浪刀齒開結。要用上這個的時候一定是小寶貝們的身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毛結,這就是日常護理沒有做好的證據,家長們要是買了這個就要好好反省一下了,用這個的時候會對寵物本身帶來或多或少的痛感,所以在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可能他們疼起來會反抗,

但是一定要堅持,不然毛結會越來越大片,到那個時候就不好了。

上面就是幾個就是寵物日常護理時用得工具了,給寵物美容要用專用的不要湊合,不然可能會傷到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