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密西西比麝香龜的外觀特徵


密西西比麝香龜

密西西比麝香龜體型比較小,是蛋龜品種裡最小的一種,即便是這樣,它依然非常兇猛,是個典型的小個子有大脾氣。

下面介紹一下密西西比麝香龜的外觀特徵及選購要點。

一、密西西比麝香龜的外觀特徵

密西西比麝香龜體長7.6-13.7 cm。這是一種性情活潑易怒的小型水龜,頭部有兩條淺色的條紋,下顎和喉部長有觸鬚。背甲光滑,或者有三條棱突,高隆而修長,沒有鋸齒;顏色棕橄欖色至深灰色,常常因披覆著一層藻類而顯得模糊不清。幼體的背甲上長有棱突和圖案,這些圖案為不規則的條紋或斑點,顏色深暗。腹甲較小,有十一枚盾片和一個不怎麼明顯的鉸鏈關節。雄性尾部的末端,有一個角狀的硬質釘突;而後肢的內側則綴有2小枚翹起的鱗片。雌性的尾部很短,末端形成一個銳利的尖角。

二、密西西比麝香龜的選購要點

1.背甲烏黑發亮且高聳、背部中央脊崚上沒有白斑,

必須一色黑。

2.放置于水中能很快沉入水底,飄浮在水面上的個體絕對不能買。

3.拿在手裡感覺要有份量,活潑、大膽好動、使勁掙扎、張嘴欲咬的個體優先挑選。

除了以上的三條,選購密西西比麝香龜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喜歡,無論是否品相不全,養龜就是一個樂趣,自己喜歡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