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地棲守宮的飼養箱的搭建方法

地棲守宮多數時間都是在地面進行活動,它們對地面環境面積的要求也比較高,需要足夠大的地方來活動生活。所以人工飼養地棲守宮首先需要為它搭建一個足夠寬敞、通風並且堅固的飼養箱。

簡單一點的話,我們可以在市面上選購專用的塑膠寵物盒,或者是使用玻璃缸等其它物件來自己改造一個飼養箱。在飼養箱中需要準備一個加熱墊或者是加熱棒,作為環境熱量的來源。

飼養箱中還需要準備一個可以飲水的容器,飲水器的邊緣不能太深應該選擇淺口的水盆,同時所選擇的飲水器皿需要有足夠的重量,防止守宮在飲水時打翻水盆。此外,飼養者需要定期清洗水盆,保證守宮的飲水安全。

此外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要在飼養箱中安裝一個可以供守宮躲藏的器材。當守宮感到壓力害怕的時候,可以躲藏到器材內,讓它們感到安全輕鬆,

也為它們提供一個可以安全休息的場所。

守宮的體色多變,而且體型袖珍,它們並不需要主人過多的關注和交流,只要主人為它們搭建一個安全舒適的飼養箱,它們就可以安靜的生活。當然,日常的飲食和管理,主人還是需要多費心思,平常多觀察守宮的情況,預防疾病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