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改善貓咪毛質的方法有哪些


美國短毛貓

每個飼養貓咪的主人都希望貓咪有漂亮柔順的毛髮,但是往往很多時候事與願違。其實,讓貓咪擁有一身漂亮柔順的毛髮並不是難事,

主人可以用餵食及時補充營養元素,加上及時梳理皮毛和合理的護理的方法,都可以讓貓咪的毛質看起來像緞面一樣。

其實經過很多人的試驗,關於發何改善貓咪毛質的問題,在貓咪的飲食中要多增加一些蛋白質及維生素E和D。因為想要貓咪的毛長的快而且順滑,就缺少不了蛋白質的,只有補足夠量的蛋白質貓咪的毛長的速度夠快,新陳代謝也會加快的。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功能,維生素D可以促進貓咪對鈣的吸收。

其實除了可以從食物上改善貓咪的毛質,還可以經常做一些護理。如果是長毛的貓就要經常梳理,避免打結不好看,同時也梳掉已經掉的毛,促進新毛儘快長出來。給愛貓洗澡的時候也要用一些專業的護理用品,

加上幫愛貓按摩,這樣都可以幫助貓咪的皮毛變的更順滑。

上面也講了如何改善貓咪毛質的兩個方面,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其實食物上面只要營養充足,貓咪的毛質都會很好,看上去有光澤,貓的精神也會特別好。如果再加上主人細心的護理,愛貓想不漂亮都很難了,如果能同時再給它進行日光浴,相信你的愛貓會長的更加健康有活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