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柴犬超愛黏著主人,當家中突然出現第三者後它傲嬌的模樣萌壞了

狗狗和主人之間的感情一直都是單純、無人可取代的,無論主人去到哪裡,狗狗都會忠心耿耿的跟在身邊,只要一下子不見就會開始找主人,再一次看到主人時,就像是幾百年沒見到一樣。最近日本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家裡柴犬小時候和現在的影片,可愛又黏人的模樣把所有人都萌倒了,超想把它抱在懷裡好好疼愛一番。

看起來很聰明的柴犬,小時候的樣子超像可愛的玩偶,這只叫做Momo的狗狗超愛主人,去到哪都要跟。

主人和Momo玩耍的樣子,好感情完全藏不住。

看Momo巴著主人大腿的樣子,一刻都不想和主人分開。

兩年後的現在,Momo是一隻成犬了,但還是非常黏主人,不過家裡似乎出現了“小三”。

Ten-Kun是家庭成員之一的小黑貓,Momo正對主人討摸摸時,小貓似乎吃醋了,出來搗亂,在Momo旁邊想要打斷它和主人的互動。

Ten-Kun說什麼都不肯離開,嚴重抗議希望自己也得到關愛。

可愛的Momo小時候看起來超依賴的,雖然現在也很黏人,但似乎還包容了小弟弟Ten-Kun,很有照顧小弟弟的感覺,看到它們玩在一起天真的樣子,相信主人光是看著它們就能感到十分幸福了。狗狗和貓咪的生命沒有人類那麼長,如果要飼養寵物,一定要花時間陪陪它們,別讓它們覺得寂寞喔。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超可愛的柴柴和小黑貓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