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的性格 很喜歡粘著主人玩耍

邊境牧羊犬的性格,邊境牧羊犬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寵物狗,它有著大量的粉絲,那為什麼不少人養狗都選邊境牧羊犬呢?它有著活潑好動,機靈調皮的性格,有著很高的智商。邊境牧羊犬相對別的寵物狗來說是比較溫順的,我想這應該就是大家都喜歡他的原因吧。下面就由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邊境牧羊犬的性格。

蘇格蘭牧羊犬極有智慧,性格優良,平易近人,聰明敏感,對溫和地服從訓練反應良好,友善,願意取悅主人,適合細心地小孩。對主人感情豐富,對陌生人警戒心強。而且蘇格蘭牧羊犬性格開朗活潑,感受力強,擅長社交,從不輕易顯露軟弱或攻擊性的一面,也永遠不會膽怯或悶悶不樂。

蘇格蘭牧羊犬以特有的表情而受人的讚美,在休息時這種寵物狗耳朵伸直,警戒時耳朵會往前傾呈半直立狀,聽覺靈敏,距半公里之外的聲音也能聽見;而且蘇牧犬工作興奮性高,

工作耐力持久,活動起來不知疲倦;動作靈活,彈跳力好,爆發力強,它閃電般的動作是其他工作犬品種難以比擬的,這也是它突出的特色。

蘇格蘭牧羊犬善良溫順,如果沒有適合的社會化經驗,可能會害羞或緊張;但是蘇格蘭牧羊犬擅長社交,和其他寵物相處融洽,但也有可能會追趕較小的動物。這種寵物還是適合做機警的看門狗。有很強的護衛本領,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