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斯芬克斯貓的餵食要求


斯芬克斯貓(詳情介紹)

斯芬克斯貓通常能活到9—15歲。當然壽命的長短還是靠主人的養護的。它的無毛現象是由特定的隱性基因所引起的,

這就意味著一隻無毛貓的父母親肯定都攜帶一種與無毛有關的基因。斯芬克斯貓性情老實,忍耐力極強,脾氣很好,而且在某些方面它們更像狗,容易與人親近而且對主人忠誠。

斯芬克斯貓的餵食

斯芬克斯貓在12個月齡以上就進入成貓階段,斯芬克斯貓的身體和消化系統已基本發育成熟,能較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素。斯芬克斯貓在營養上需要全價而均衡的營養,來維持斯芬克斯貓的最佳健康狀態同時防止衰老。

當斯芬克斯貓到7歲以上時,它們就會出現許多健康問題,特別是新陳代謝方面,比如腎臟和眼睛。要解決這類問題,重要的是喂給它們低脂肪低能量的食物,幫它們維持正常體重。此外,還應保證食物中纖維素的含量來保證腸胃的健康,

減少鎂和磷的含量維持泌尿系統和腎臟的健康。另外,應儘量為它們易於消化的食物。

定時稱一下斯芬克斯貓的體重,以保證貓咪的體重在正常的範圍之內,並根據獸醫和營養師的建議進行餵養。定時評估一下貓咪的身體狀況,並根據身體狀況來調整食物的餵食量。輕輕的撓貓咪下巴,是會增加斯芬克斯貓對你的好感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