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哈瓦那貓品種簡介


哈瓦那貓(詳情介紹)

哈瓦那貓,又被稱為哈瓦那棕貓,英文名為Havana,雖然今天的哈瓦那貓是由英國的繁育者培育出來的,但科學家們認為哈瓦那貓的起源地可能是在東南亞,

然後因為各種原因來到英國。當它們一開始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時,人們認為它們是暹羅貓(詳情介紹)的一個分支。不過隨著哈瓦那貓形成一個全棕色的品種,英國的繁育者開始通過雜交的方式以獲得更獨特毛色的貓咪。到上世紀50年代,哈瓦那棕貓終於誕生。

哈瓦那貓最為顯著的特點就是身體毛髮的顏色與眾不同,它們的毛色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棕色,另一種是帶有玫瑰色暖色系的灰色。由於該種貓咪的毛色跟古巴注明的哈瓦那雪茄煙顏色相似,所以它們自然而然地被稱為哈瓦那貓。

作為家庭寵物,哈瓦那貓分佈於世界各地,但在國內,這種貓咪還是很少見,

想要購買它們更是難上加難。如果你對這種貓咪有興趣,那麼最好先關注一下哪裡可以購買到這種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