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蘭姿(Lancel)推出狗皮帶和頸圈

繼Goyard, 愛瑪仕(Hermès)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之後,蘭姿(Lancel)也開始為我們的忠心愛狗推出了一款漂亮的狗皮帶頸圈系列。


Lancel狗皮帶和頸圈


週一晚上,

在一眾明星的陪伴之下,狗狗們粉墨登場,甚至使到它們星爸星媽的光采都黯然失色。位於香舍麗榭大道的Lancel特別為品牌旗下首款狗系列舉行盛大首發晚會。愛犬們終於有機會登臺走秀,爭芳鬥豔和拍照留念。

這款系列產品數量不多但卻精心設計,完全展現經典高雅特色。或雙色,或單色,採用光皮或磨砂皮質地,甚至選用鱷魚皮。各款狗皮帶和頸圈完全滿足不同需求。價格方面,第一款產品採用磨砂皮,飾以絨球和真皮狗牌,價格為55歐元。最貴的一款採用光皮設計,價格為95歐元。至於狗皮帶的價格則介乎115至135歐元之間。

Lancel為Relais & Chateaux設計的頸圈


“狗”現象在美國盛行一時,狗飾物通常都是極盡奢侈名貴,充滿無限創意。在法國雖然沒有這般轟動,但卻同樣日趨流行。

奢侈皮具品牌因此特別針對自己為顧客推出的系列產品設計與之配套的愛狗飾物。所有品牌均推出相應產品,彰顯高貴精緻之特色。

愛迪達(Adidas)和 Juicy Couture等少數時裝品牌同樣樂於此道,在時裝設計之餘還推出專門的“狗衣服”系列。

有些品牌乾脆就直接只從事狗衣服設計,Bonchic Bonchien還甚至專門提供“定制”服務。所有這一切都使到為愛狗穿“老祖母”式格子花呢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相反,時尚潮人卻對格子花呢樂此不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